缘分什么的太不靠谱

这就是我

爸妈是什么时候离婚的?   不记得了  真的想不起来了,
反正从我记事以来我就和妈妈住在爷爷婆婆家(我叫我外公外婆就叫爷爷婆婆,因为我爸是上门女婿,也因此我跟我妈姓),乡下什么不多就是嚼舌根的婆婆大娘多,
“xx,你爸爸去哪啦?”
“你有多久没见到弄爸啦?”
“xx,你知道你爸妈离婚了吗?”
通过她们我才知道我爸妈离婚了,那离婚是什么?就是不住在一起了吗?就是像妈妈说的那样,爸爸去外地上班了吗?那我还可以见到我爸爸吗?
爸爸回来了!还给我带了好多好吃的,我太高兴了!        
那一刻我相信妈妈说的是真的。爸爸是去外地上班了,现在他回来了。
但是……他又走了。什么时候走的呢?我真的不记得了。
就这样到了我快6岁的时候,一天,有和叔叔和妈妈一起回来了,婆婆还叫我端西瓜去给他吃     没过多久我们就住到那个叔叔家里了,妈妈和那个叔叔结婚了。妈妈让我叫他“爸爸”  我问妈妈:那我不是有两个爸爸了      妈妈没说话(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我真是傻的可以)     
还有,我还有了一个姐姐我们4个变成了一家人,我和姐姐一间房  她比我大很多,都上高中了  在住校  所以一般都是我一个人睡,对于我这种一直和妈妈一起睡的小孩来说还是有点怕怕的。
每天晚上我都把头埋在被子里睡,第二天起床头发像鸡冠一样。
新爸爸对我还是很好的,他说 我越长越想他了,真像就是他亲生女儿一样,干脆跟他姓好了    在此期间我只有暑假的时候回过爸爸家,爸爸自己在做生意了,还不错
会给我买好多我喜欢吃的东西,喜欢玩的东西
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幸福的!
这种日子一直维持到我读六年级的时候.
虽然妈妈和新爸爸平常也会吵架,甚至打架。但是这次闹的好凶  原因是妈妈和在我家租房子的那个阿姨去舞厅跳舞玩,新爸爸知道了,不要她去就闹起来了  我也不喜欢那个阿姨,具体也说不上来,就是不喜欢。最后婆婆还来劝了,但是他们还是分开了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