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分什么的太不靠谱

命运是什么样的

为什么这段时间这么不高兴呢?
负面情绪为什么这么高呢?
具体想一想又想不出让我这么心烦
还是说有太多的烦心事,都让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些什么了。
也还是说一直以来负面情绪就没离开过我,真可笑!

来说说让我最烦的事吧,
都说那些不好的事,不要想就不会烦了
呵呵,我只想说:说的到是简单,谁又能做到呢?
有些事,我可能用尽一辈子的时间也不会释怀
毕竟……这可是伴随我长大的!我的成长轨迹
那些劝过我“放宽心,不要在意了”的人,对不起了,
我真放不下,也可以说这就是我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想连我自己也否认我的存在

评论